

全球新聞網(wǎng)11月3日訊 對(duì)于皇馬與貝蒂斯比賽中最大的爭(zhēng)議,即第81分鐘費(fèi)達(dá)爾用手影響了本澤馬的傳中,對(duì)于這個(gè)動(dòng)作,塞爾電臺(tái)的裁判專家Iturralde和《馬卡報(bào)》的裁判專家Andújar Oliver給出了一致的意見:不是點(diǎn)球。
Itu指出:“手球沒(méi)有問(wèn)題,但是不能判點(diǎn)球,因?yàn)檫@只手當(dāng)時(shí)是球員摔倒之后的支撐手,你可以不喜歡這個(gè)規(guī)定,但是你要尊重這個(gè)規(guī)定。”
Andújar Oliver也表示:“這個(gè)時(shí)候費(fèi)達(dá)爾已經(jīng)摔倒,動(dòng)作是一個(gè)自然的支撐動(dòng)作,碰到球是無(wú)意識(shí)的。”
而根據(jù)國(guó)際足聯(lián)的規(guī)定,確實(shí)也有對(duì)這樣的動(dòng)作做出規(guī)范:“當(dāng)球員摔倒在地,手或者手臂處于身體與地面的支撐點(diǎn)之間,且沒(méi)有橫向或者垂直向的移動(dòng)”。這樣的情況下,不判點(diǎn)球。
但是皇馬電視臺(tái)的記者在賽后采訪皇馬高管布特拉格諾時(shí)提到一點(diǎn):賽季開始前,Laliga方面曾經(jīng)強(qiáng)調(diào),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一律是點(diǎn)球。
來(lái)源:Twitter
標(biāo)簽:皇家馬德里 皇家貝蒂斯